全国秋裤预警又双叒来了!22省区市急需秋裤护体

2019-10-24 07:20:41 来源: 中国天气网

中国天气网讯 本周,一股势力强劲的冷空气自西向东横扫我国。今天(24日),冷空气影响范围迅速扩张,明后两天,将继续推进到江南一带,所经之处大风、雨雪轮番登场,中东部多地将会出现4-10℃的气温“跳水”。面对冷空气的“千军万马”之势,你难道还没有感受到“秋裤君”的召唤吗?操碎了心的中国天气网再次推出全国秋裤预警地图,告诉你有一种爱叫做“年年喊你穿秋裤”!

秋裤

据中国天气网秋裤预报产品显示,今后三天,冷空气势力范围迅速扩大,秋裤分界线也将随之不断往南推进。今天,冷空气的“主战场”还在西北地区中东部、华北一带,秋裤的版图已经囊括了东北大部、北京、天津、河北北部、山西、陕西、四川北部、贵州西部等地。而其中,黑龙江、内蒙古、青海、甘肃、宁夏、陕西、西藏、新疆的部分地区,秋裤都已无法抵御寒冷袭击,只能裹紧棉裤才能“续命”。

全国秋裤预警又双叒来了!22省市区急需秋裤护体

明天,随着冷空气东移南下,秋裤线一举跨过长江,最南边已经压至湖南、贵州与广西交界一带。秋裤的版图新将吉林、辽宁、山东、河南、湖北、湖南、四川南部、贵州东部以及重庆一些地方囊括在内,因此对于上述地区的小伙伴来说,周五早晨你可能会“寒风忽至惊坐起,我的秋裤在哪里”!

全国秋裤预警又双叒来了!22省市区急需秋裤护体

到了26日,冷空气将抵达此次行程的最后一站——江南。虽说,冷空气到此气势已经减弱,大不如前,但伴随着阴雨天气,江南中西部等地的最高气温也将降到不足20℃,长沙、南昌等多城市会刷新今年下半年来的气温新低。因此,奉劝上述地区的小伙伴,不要再硬撑了,穿上秋裤是对冷空气最起码的尊重。

全国秋裤预警又双叒来了!22省市区急需秋裤护体

当然,由于冷空气强度有限,抵达华南时威力削弱,加上当地基础气温高。因此,华南一带以及云南大部的小伙伴们再次充当“吃瓜群众”,能够底气十足地高喊“不知秋裤为何物”,放肆任性地露脚踝、穿单裤。

最后,一直在为大家的冷暖操心的中国天气网友情提示,想要更贴心的“秋裤君”还可在中国天气网官方微信公众号菜单栏里点击秋裤预报体验,即可根据你的位置定制独家“秋裤预报”,并可以将这份“秋裤爱”传递给你关心的TA!附赠一句秋裤版的土味情话——“秋衣扎在秋裤里,秋裤扎在袜子里,而我扎在你心里”。(策划/王雯雯 设计/任成英 数据支持/于金 王伟跃 审核/张慧 陈曦 刘红欣)

加载全文
分享到:

请使用浏览器的分享功能分享

没有更多啦 ~
没有更多啦 ~
没有更多啦 ~
放到
桌面
反馈
×